坚定文化自信 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传承人
——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组长郭芳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14 16:12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日,驻市农业委纪检组组长郭芳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为题,为市农业委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

郭芳从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的文化思想、新时代文化发展的重要部署以及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郭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十分丰富、十分深邃、十分精辟,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也是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机组成部分,必将为开辟出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郭芳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深入人心,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为指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不断弘扬主流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为己任,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引领和践行中国特色新时代先进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