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委开展“文明我先行”党员干部创文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2 作者:胡琼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三农”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巩固我委的创文工作成果,12月1日至3日,市农业委上下在委党组书记、主任何伟良的统一领导与带领下,广泛动员全委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文明我先行”党员干部创文主题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小组对全委各办公庭院和家属老院子的卫生状况、停车秩序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切实增强全委系统的创文责任感,确保我委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不拖后腿。

尽管天气阴暗,天空还下起了小雨,但全委党员干部参与创文活动的热情与信心持续高涨,大家都积极主动地拿着清理工具热情洋溢地开展卫生清理,因为他们心里都明白,创文工作关于你我他,涉及全市市民的切身利益,是真真正正的民生大工程。在全委党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庭院大楼面目焕然一新,家属老院子墙体、楼道张贴的广告全面清理干净,院内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规划科学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我委党员干部参与创文的积极性,还增强了他们作为城市建设者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同时他们还以全新的精神风貌,以身先行,率先垂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