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17: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门插艾,香满堂;五月五,是端阳。在传统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铁铺岭社区于6月6日在铁铺岭社区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基层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共话佳节。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粽香端午 送温暖传真情”。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利民与铁铺岭社区主任聂凤香一同向对长期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社区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号召在座的各位认真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发扬 “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

本次活动中,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者们还为辛勤的环卫工人发放了米、粽子等节日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