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恒盛企业集团将落户益阳引领益阳现代农业的飞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3 11:07 作者: 来源: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月7日2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曹卫飞一行3人赴长沙,与湖南恒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就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了对接。

湖南恒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6日,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14家子公司的大型民营集团公司。在座谈中,青先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的相关内容和项目在宁乡的进展情况。曹卫飞向青总介绍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及益阳在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的优势,并就项目的投资规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咨询了青总。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曹卫飞表示,公司资金雄厚,技术力量强大,现代农业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方面带动效应强,落户益阳能加快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希望能于近期就项目进行深度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