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猪场有没有贷款扶持政策?
  • 来信标题: 建猪场有没有贷款扶持政策?
  • 来信时间: 2017-04-01 10:08:42
  • 来信内容:

    我是资阳区茈湖口镇人,养了1000多只鸭子,现在效益不太好。我看现在养猪比较赚钱,打算养猪,想建一个100平方的猪舍,但手里资金紧张。请问政府对此有没有贷款上的扶持?

  • 答复部门: 益阳市农业农村局
  • 回复时间: 2017-04-01 10:13:04
  • 答复内容:

    曾明村,您好。您向益阳市农业信息网“咨询建议”提交的信息我委已收悉,经咨询市畜牧水产局现答复如下:今年养猪效益好,但此行业是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要求的,猪价有涨落周期,市场风险较大,您需全面了解后再谨慎投入。

    目前国家没有对新建猪场实行专项资金支持,只针对现有的已建设完成并投产的生猪规模场按条件、有选择性的进行项目扶持,设立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扶持。要想全面了解国家生猪养殖政策内容可直接与资阳区畜牧水产局联系。关于养殖业发展贷款事宜,还请向当地银行进行咨询。

    益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