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全市农业部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4:38 作者:蒋上志 来源:益阳市农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5日,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农业部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县(市)农业局分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副局长、农产品质监股长(站长)和市畜牧水产局、市农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

会上,各区县(市)农业局分别通报并交流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阶段的打算。

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庞阗安要求:各区县(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查办违法案件,形成震慑;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农业农村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作用,做好报表、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上报。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法定职责,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密切协作,齐抓共管、无缝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六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